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7/13 路政署 在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暢道通行設施第四組 - 前期工程合約P1 不適用 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填具一式兩份的投標表格,並把填妥的投標表格放置信封內封密,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路政署高級庫務會計師收」,並須於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的「路政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若2017年12月29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將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除下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