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香港花卉展覽2023: 幸福載「道」‧花開沿「路」

路政署配合今年「繡麗綻放、幸福滿載」的大會主題,為各位大朋友小朋友打造了一個迷你主題樂園。樂園內將大家平時不太為意,但對道路安全至關重要的道路元素化身為樂園中的主角。巨大化的吹氣雪糕筒,色彩繽紛的車呔和活潑可愛版的道路標誌洋溢滿滿童真。大會主題花—繡球花搭配其他繡麗的球型花卉,如乒乓菊,大麗花和羽衣金藍等,拼砌出起伏豐富又色調和諧的繽紛花海。

我們希望為到訪的市民帶來歡笑和滿滿的幸福感。就現場所見,我們的黃花風鈴木、向日葵、非洲菊等絢爛花卉吸引了不少手持專業相機的市民拍攝沙龍,亦有絡繹不絕的小大朋友於我們設計的迷你賽車上打卡留念,非常喜愛我們路政署迷你主題樂園。路政署亦於是次展覽榮獲大會所頒發的「園林景點 - 最佳設計大獎 (本地展品組)」。

香港花卉展覽2023
香港花卉展覽2023
香港花卉展覽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