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沙中線紅磡站擴建工程部分全面評估策略第二階段開鑿混凝土進行陣列式超音波檢測工作已經完成

  路政署發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九日)表示,香港鐵路有限公司(港鐵公司)確認已經完成沙中線紅磡站擴建工程部分全面評估策略第二階段開鑿混凝土進行陣列式超音波檢測的工作。最後一批檢測結果已上載至路政署沙中線工程項目網頁(www.hyd.gov.hk/tc/road_and_railway/railway_projects/scl/index.html),供公眾參閱。
   
  根據港鐵公司的全面評估策略,港鐵公司會在第三階段綜合首兩階段的測試結果及利用當中獲得的月台建造細節、工程質量及考慮供應商所提供的技術數據等資料,為紅磡站擴建工程進行詳細結構分析,以確認工程的整體結構狀況。港鐵公司已展開全面評估策略第三階段的工作,預期於六月底前完成。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