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沙中线红磡站扩建工程部分全面评估策略第二阶段开凿混凝土进行阵列式超音波检测工作已经完成

  路政署发言人今日(四月二十九日)表示,香港铁路有限公司(港铁公司)确认已经完成沙中线红磡站扩建工程部分全面评估策略第二阶段开凿混凝土进行阵列式超音波检测的工作。最后一批检测结果已上载至路政署沙中线工程项目网页(www.hyd.gov.hk/sc/road_and_railway/railway_projects/scl/index.html),供公众参阅。
   
  根据港铁公司的全面评估策略,港铁公司会在第三阶段综合首两阶段的测试结果及利用当中获得的月台建造细节、工程质量及考虑供应商所提供的技术数据等资料,为红磡站扩建工程进行详细结构分析,以确认工程的整体结构状况。港铁公司已展开全面评估策略第三阶段的工作,预期于六月底前完成。
 
2019年4月29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