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申請納入路政署供應商名單

路政署備有各種貨品及服務供應商名單(非工程類別) ("供應商名單")。凡現時尚未納入本署供應商名單的商號,如欲獲納入該名單,可填妥申請書PDF 格式連同有效商業登記證,或商號營業地點當局發出的相關文件(如商號未在香港開展業務)的副本,交回下述辦事處提出申請。

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
北角政府合署8樓
路政署物料供應組
經辦人:物料供應主任
傳真號碼 : (852) 2383 7073

就本署供應商名單採購物品類別編號所涵蓋的貨品或服務,凡申請列入及已列入並確定繼續保留在相關供應商名單者,須遵守或符合申請書內述的條款及條件。

有關申請登記成為路政署供應商,本署的目標是在接獲全部所需文件後,申請可於30個工作天內處理完畢。

有關其他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的資料,請按此連結到政府物流服務署網站參閱「有採用常用貨品和服務供應商名冊的政府部門一覽表」。

https://www.gld.gov.hk/zh-hk/our-services/one-stop/supplier-corner/goods-services-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