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01/HY/2023 路政署 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2023-2027) 不適用 2023年7月7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這是一份為期4年的定期工程合約,合約期由2023年10月1日起至2027年9月30日止。合約範圍包括設計、管理、操作、安裝和維修新界西的公共照明系統。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64 300盞路燈及村燈、2 200個安裝於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的照明設備,以及3 800個安全島指示燈。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8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在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況獲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