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21/18 路政署 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道路改善及其他工程 不適用 2021年12月31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

  1. 龍富路迴旋處、北大嶼山公路、翔東路及附近道路的道路改善工程;
  2. 在現有屯門滅火輪消防局的船隻加油站增設水簾系統及進行相關機電工程;以及
  3. 相關的道路、斜坡、水務、排水、園林綠化及其他附屬工程等。

工程預計在2022年3月展開,約需時24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 ( 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 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指定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 」)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止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在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況獲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