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07/HY/2021 路政署 路政署定期合約(大埔及北區道路(快速公路及高速道路除外)之管理及維修2022-2027) 不適用 2021年12月10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這是一項為期5年的定期維修工程合約。合約期由2022年4月1日起至2027年3月31日止。工程主要為管理和維修大埔及北區的公共道路(快速公路及高速道路除外),包括進行相關的斜坡、道路構築物、園境設施和小規模道路改善工程。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透過電子採購系統提交電子投標書。此外,投標者可同時透過電子採購系統提交電子投標書和以紙張形式提交投標書。

透過電子採購系統提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是電子採購系統下工程採購類別「已登記的供應商」。

投標者在透過電子採購系統提交投標書前,需要使用數碼證書(機構)簽署其投標書。請注意發出數碼證書(機構)的核證機關需要時間發出數碼證書。投標者請預早在截標日期前申請數碼證書(機構)。

電子投標書的檔案總大小不應超過150MB,而每個檔案則不應超過50MB。

投標者須確保其電子採購系統的主帳戶或子帳戶在截標日期前仍然有效。投標者如持有無效的帳戶或未能提供有效密碼的帳戶,將無法登入電子採購系統下載招標文件、遞交查詢和提交投標書。「已登記的供應商」的主帳戶可在電子採購系統重設子帳戶的密碼。主帳戶的密碼只能透過向電子採購計劃辦公室遞交「重發用戶編號及密碼申請表格」以重設密碼。詳情請參閱電子採購系統的「常見問題 」以作參考。

投標者在遞交投標書時,應確保所有資料在截標時間之前完成傳送。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以紙張形式提交投標書 (如適用)
投標者必須在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指定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中的指定投標箱內。如投標者逾期遞交紙張形式的投標書或未有將其放入指定投標箱內,投標者在截標時間前透過電子採購系統提交的投標書將會繼續被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