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20/01 路政署 近港鐡荃灣站A4出口之自動扶手電梯 不適用 2019年10月18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工程包括:-
  1. (a) 興建一條淨闊度1米、長度約20米的自動扶手電梯,接駁至港鐵荃灣站A4出口附近編號NF288的現有行人天橋和新落成的升降機;
  2. (b) 改動編號NF288的現有行人天橋,以接駁自動扶手電梯的行人通道平台;以及
  3. (c) 進行附屬工程,包括相關的建築、渠務、街燈、園景美化和機電工程等。
工程預計於2020年1月展開,約需時15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2019年10月18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止時間會延至改掛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停止生效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如在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定投標箱所在地點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遲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況獲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