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9/18 路政署 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和中環灣仔繞道 - 樣本收集、實地量度和測試 (第四期) 不適用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12:00 中午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為灣仔發展計劃第二期、中環灣仔繞道及與這兩項目有關的工程項目進行環境影響監察所需的樣本收集、實地量度和測試工作。工程預計於2019年9月展開,約需時24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 」),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