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9/13
(工務計劃項目第 461TH號)
路政署 中九龍幹線 ― 大樓及機電工程 不適用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
(由2020年2月7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延期)
(由2020年2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再延期)

詳情

該項工程主要包括:

  1. 建造中九龍幹線之隧道大樓,包括行政大樓及位於油麻地、何文田及啟德的通風大樓;
  2. 機電工程包括屋宇設備系統、隧道通風系統、空氣淨化系統、照明系統、中央控制及監察系統、特低壓系統、電力系統、供水及排水系統、消防系統,以及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
  3. 隧道牆板和隔熱層、環境美化工程、機電工程的測試及校驗;及
  4. 空氣淨化系統、中央控制及監察系統和交通管制及監察系統在開展運作後的測試。
工程預計於2020年6月展開,約需時80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 」) 內,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如在 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懸掛,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八號熱帶氣旋警告信號除下或當時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政府公布的「超強颱風後的極端情況」取消後首個工作天的中午 12 時。如在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的任何時間內,前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況獲消除後,政府會盡快公布所延遲的截標時間。以上公布事項會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以新聞公報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