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9/06 路政署 荔枝角高架道隔音屏障及隔音罩塗層保養工程 不適用 二零一九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正

詳情

該項工程主要包括:
  1. 為塗層保養工程架設臨時工作平台;及
  2. 為位於青沙管制區荔枝角高架道內的八座隔音屏障及四座隔音罩移除和重塗現有保護塗層。
工程預計於二零一九年六月展開,約需時十八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投標者必須在截標時間前把投標書放入本招標公告指明的投標箱(「指明投標箱 」),逾期遞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標箱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截標當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止時間會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掛八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首個工作天中午十二時。如在截標當日上午九時至中午十二時期間,通往指明投標箱位置的公眾通道受阻,政府會宣布延長截標時間,直至另行通告。通道重開後,政府會盡快在政府新聞處網頁(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 發放新聞稿,公布最新截標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