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01/HY/2015 路政署 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2015-2019) 不適用 2015年7月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這是一份為期4年的管理、營運及維修合約,範圍包括設計、安裝、管理、操作和維修新界西的公共照明系統,合約期由2015年10月起至2019年9月止。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69,000盞路燈、3,770個安全島指示燈,及1,880個安裝於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的照明設備。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清楚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並須於2015年7月3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2015年7月3日星期五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標時間會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掛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