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4/13
路政署 連接大埔社山路的通路建築工程及西貢南圍路改善工程 不適用 2015年12月31日星期四中午12時正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

  1. 在連接大埔社山路的位置興建一段約320米長、3.5米闊的單線行車道作雙程使用,以及相關避車處及行人路,並於新行車道南端興建一個停車處;
  2. 於西貢南圍路與西貢公路路口擴闊現有一段約30米長的南圍路為約6米寬的單線行車道作雙程使用,包括建造相關行人路、相關路口改善工程以及重鋪一段約20米長的行車道路面;
  3. 進行岩土工程,包括斜坡工程及擋土牆;以及
  4. 進行附屬工程,包括渠務、水務、環境美化、街道照明及重置工程等。

工程預計在2016年3月展開,約需26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一式兩份封密的投標表格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北角渣華道333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逾期遞交的投標書概不受理。

若截標當日上午9時至中午12時期間,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或8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生效,截止時間會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停止生效或改掛8號以下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後首個工作天中午12時。這項更改會在電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