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07/HY/2013 路政署 香港島及南丫島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2013-2017) 不適用 2013年7月19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這是一份為期4年的管理、營運及維修合約,範圍包括設計、安裝、管理、操作和維修香港島及南丫島的公共照明系統。合約期由2013年10月起至2017年9月止。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18500盞路燈、1850個安全島指示燈,及200個具有照明設備的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