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2/08
(工務計劃項目第6825TH號)
路政署 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 – 北面連接路海底隧道段 不適用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中午12 時正

詳情

合約主要包括以下項目:

  1. 長約5公里的雙程雙線分隔海底隧道,連接屯門及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
  2. 填海工程,以為屯門的隧道出入口提供約16.5公頃的土地;
  3. 相關的土木、結構、建築、岩土、海事、水務、排水、排污、環境美化及重置受影響現有設施的工程等。
工程預計於2013年第2季展開及於2017年第4季完成。

遞交投標書

申請人(包括合營企業申請人)須將填妥的投標資格預審申請書放置信封內封密,並須在信封面註明合約編號和申請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申請人的身分)及“路政署高級庫務會計師收”,並放入位於香港九龍何文田忠孝街88號何文田政府合署5樓的“路政署投標箱”內。逾期的申請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