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2/07 (工務計劃項目第6825TH號) 路政署 屯門至赤鱲角連接路 - 南面連接路高架道路段 不適用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時
(由2013年2月1日星期五中午12時延期)

詳情

合約主要包括設計及建造以下項目:-

  1. 約1.6公里長的跨海雙程雙線分隔高架行車道及相關的接駁道路和支路,連接港珠澳大橋香港口岸和北大嶼山公路;
  2. 更改北大嶼山公路和翔東路的部分路段及重定路線;
  3. 沿翔東路鋪設消防水管;以及
  4. 附屬工程,包括工地平整、斜坡、天然山坡災害防護、渠務、污水、水務、公用設施、環境美化及機電工程等。

工程預計於2013年6月展開,約需時45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於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時前,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