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2/01
(工務計劃項目第167TB及64YE074X號)
路政署 為橫跨香港仔海傍道及魚市場道、橫跨荃灣港鐵車廠近時貿中心、橫跨青山公路近富華中心及橫跨彩園路及新運路的百和路之四條行人天橋,及橫過青衣青康路近美景花園及橫過大埔公路近火炭路之兩條行人隧道興建升降機/斜路 不適用 2012年8月3日星期五中午12時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為四條行人天橋及兩條行人隧道建造共六部升降機、一部扶手電機及兩條斜路;拆除兩條樓梯及條台階坡道;進行行人天橋/行人隧道/樓梯/台階坡道的結構修改;以及相關的土力、照明設施、排水系統、公用設施遷移及機電工程。

工程預計在2012年9月展開,約需24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