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1/05 路政署 西貢莫遮輋及大埔大埔尾村通道改善工程 不適用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

  1. 擴闊現有西貢莫遮輋一段約180米長的行車道為2.7至3.5米闊的單線行車道,及興建一段約120米長、4.5米闊的單線行車道作雙程使用,以及相關行人路及避車處;

  2. 擴闊現有大埔大埔尾村一段約80米長的行車道為4.0至6.0米的單線行車道作雙程使用,及相關行人路/行人梯,以及重舖整一段約45米長的行車道路面;

  3. 進行岩土工程,包括斜坡鞏固工程及護土牆;

  4. 進行附屬工程,包括渠務、水務、環境美化及提供照明設施。

工程預計在2013年8月展開,約需20個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