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0/08 (工務計劃項目第579TH號(部分)) 路政署 中環灣仔繞道 ― 八號連接路段隧道工程 不適用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 (由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時延期)

詳情

該項工程主要包括:

  1. 建造銅鑼灣避風塘一段隧道及有關的臨時填海。當上述隧道建成後,移除有關的臨時填海;
  2. 建造位於維園道地底下的八號連接路段隧道;
  3. 重置部份現有維多利亞公園的設施,包括草地滾球場、草地滾球場辦公室、兒童遊樂場及苗圃場;
  4. 景觀美化及樹木移栽工程;
  5. 延長現有清風街西行線地下的行人隧道及相關的道路工程;以及
  6. 有關的排水和渠務工程。

工程預計在2013年3月展開,並於2017年1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標委員會主席收」。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2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