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供互聯網使用的招標公告

招標公告細節

招標編號 採購部門 項目 估計數量 截標日期/時間
合約編號 HY/2010/05 路政署 元朗八鄉大江埔道路改善工程及橫跨沙田牛皮沙街及廣善街交界處附近明渠的擬建行人路工程 不適用 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
(由2011年7月4日星期一中午12時正延期)
(由2011年7月8日星期五中午12時正再延期)

詳情

工程主要包括:

  1. 把元朗江大路約530米長的部分行車路段擴闊為3.5米闊的單線雙程行車道連1.6米闊的相關行人路及避車處;
  2. 重建/重鋪元朗江大路約330米長的剩餘部分路段;
  3. 於沙田牛皮沙街及廣善街交界處附近明渠的南面行車道旁邊興建一條約30米長,3.1米闊橫跨現有明渠的行人橋;
  4. 重建位於沙田牛皮沙街及廣善街交界處附近的行人路和行車道部分路段; 及
  5. 相關的排水、土力及環境美化等工程。

工程預計在2011年8月展開,並於2013年5月完成。

遞交投標書

投標者必須在信封面註明招標編號、投標項目(但不得有任何記認,使人認出投標者的身分) 及「工務投標委員會主席收」。 投標者必須把投標書放入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41樓4128f室的「工務投標箱」內 。逾期的投標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