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路政署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第七組第二份合約」

     路政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暢道通行設施——第七組第二份合約」(合約編號:HY/2022/12)。

     工程預計於二○二三年四月展開,為期約三十九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1. 為位於中西區、九龍城、葵青、觀塘、黃大仙、西貢、南區及油尖旺內的三十條行人通道設計及加建共四十六座升降機;
  2. 在秀茂坪道西行線的行人路設計及加建一條長約一百米的上蓋,連接基督教聯合醫院;
  3. 設計及興建一條長約五十米的有蓋高架行人通道,以連接擬建於現有行人天橋(結構編號KT06)的升降機塔至秀明道公園;及
  4. 相關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機電工程、現有行人通道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務工程、照明工程及園林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科進顧問(亞洲)有限公司(科進)作為顧問公司負責監督有關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透過電子投標系統,下載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者必須以電子及印本形式提交投標書。投標者必須透過電子投標系統提交電子投標書。投標者亦必須把印本形式的投標書放入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 「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217 2376與科進聯絡。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