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路政署招標承投寶琳北路(近景明苑)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路政署今日(十二月二十四日)招標承投寶琳北路(近景明苑)加建隔音屏障工程(合約編號:HY/2021/21)。

     工程預計於二○二二年第三季展開,為期約三十個月。工程主要包括沿寶琳北路(近景明苑)設置隔音屏障,以及進行相關的渠務、道路、土力、改移公用設施、街道照明和環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萬利仕)為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萬利仕(地址 : 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6-48號運通商業大廈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二二年二月十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金鐘道66號金鐘道政府合署低座5樓503室的「工務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3168 2028與萬利仕聯絡。
 
2021年12月2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