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路政署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第四組第二份合約」

  路政署今日(二月二十六日)招標承投「為行人天橋、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暢道通行設施──第四組第二份合約」(合約編號﹕HY/2020/09)。

   工程預計於八月展開,為期約三十九個月。工程主要包括:

(i)為位於中西區、灣仔區、南區、九龍城區、觀塘區及黃大仙區的十三條行人通道設計及加建共十六座升降機;及

(ii)相關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機電工程、現有構築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務工程、公共照明及園林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科進顧問(亞洲)有限公司為負責監督有關建造工程的顧問公司。有意投標者可向科進顧問(亞洲)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九龍灣宏遠街一號「一號九龍」七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五月二十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衆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579 8509與科進顧問(亞洲)有限公司聯絡。
 
2021年2月26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