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路政署招標承投朗天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

  路政署今日(六月十四日)招標承投朗天路加建隔音屏障工程(合約編號 : HY/2019/11)。

   工程預計今年九月展開,為期約三十六個月,主要包括在朗天路設置隔音屏障,以及進行相關的渠務、道路、土力、改移公用設施、街道照明、交通輔助設施和環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向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四十六至四十八號運通商業大廈五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已於今日刊憲,截標日期為二○一九年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添馬添美道二號政府總部東翼地下公眾入口大堂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3168 2028與顧問公司聯絡。


2019年6月14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