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將軍澳唐明街與唐德街之間的高架行人道工程合約招標

路政署今日(八月十九日)招標承投將軍澳唐明街與唐德街之間的高架行人道工程合約(合約編號HY/2016/04)。

工程預計於今年十二月展開,約需時三十二個月完成。工程主要包括:

*興建一條長約一百八十米、淨闊度約五米的高架行人道,連接現時橫跨唐明街的行人天橋至港鐵將軍澳站上蓋的商場;
*在擬議高架行人道近唐德街建造一部升降機;
*重建及擴建現有單車停泊處;以及
*進行附屬工程,包括相關的道路、渠務、公用設施、公共照明、環境美化、機電系統等工程。
 
路政署工程部將會監督該項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路政署工程部辦事處(地址:香港九龍協調道三號工業貿易大樓七樓)索取投標表格和進一步資料。
 
有關工程招標今日刊登憲報,截標日期為二○一六年九月三十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招標公告詳情已上載路政署網頁(www.hyd.gov.hk/tc/tender_notices/contracts/ prequalifications_and_tender_notices/2016/HY201604.html)。

如有查詢,請致電3903 67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