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路政署招標承投西貢公路改善工程第一期-清水灣道至匡湖居

  路政署今日(九月二十五日)招標承投西貢公路改善工程第一期-清水灣道至匡湖居(合約編號:HY/2014/16)。

  該項工程預計於二○一六年二月展開,為期約五十二個月。工程包括興建車道、連行人道的行車橋、行人天橋及隔音屏障;拆卸並重置一間鄉公所、一間公廁和兩個垃圾收集站;以及相關的土木及道路工程、斜坡及土力工程、公共照明設施、渠務及水務工程和環境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請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的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四百二十一號華明中心L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招標已於今日刊憲,截標日期二○一五年十二月十一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北角渣華道三百三十三號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務署投標箱」內。

  如有查詢,可致電2859 1384。



2015年9月25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