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招標

  路政署今日(五月二十日)為新界西公共照明系統招標承投一份為期四年的管理、操作、安裝和保養合約(合約編號01/HY/2011)。

  是份合約將由路政署路燈部負責監督。合約期由二○一一年十月起至二○一五年九月止,範圍包括設計、安裝、管理、操作和維修新界西的公共照明系統。公共照明系統一般包括傳統的街道照明設備、鄉村照明設備、高架道路標誌照明設備、路旁路線指示標誌照明設備、安全島指示燈、行人天橋照明設備、行人隧道照明設備、有蓋行人通道照明設備、碼頭有蓋行人通道照明設備、美化地帶照明設備及相關的電纜、管道及附屬裝置。

  指定合約範圍內約有67910盞路燈、3710個安全島指示燈、650個具有照明設備的高架道路標誌及路旁路線指示標誌、340條具有照明設備的行人天橋及行人隧道(約共17380盞照明設備)、40個具有照明設備的有蓋行人通道照明設備、碼頭有蓋行人通道及美化地帶(約共2100盞照明設備)。

  有意投標者可於香港九龍荔枝角長沙灣道833號長沙灣廣場1座10樓路政署路燈部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下亞厘畢道20號中區政府合署東座地下低層電梯門廊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七月八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可致電二三七○ 四八○六。

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