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錦壆路改善及擴建工程招標

  路政署今日(四月一日)招標承投錦壆路改善及擴建工程(合約編號HY/2010/09)。

  工程預計於今年六月展開,為期約三十三個月(包括環境美化工程所需的十二個月培植期)。工程主要包括:

- 興建一段長約490米、闊10.3米的雙線不分隔行車道連2米闊行人路,連接現有的錦壆路及青山公路(潭尾段);

- 改善壆圍南路以東錦壆路一段長約145米的路段,改為10.3米闊的雙線不分隔行車道連2米闊行人路;

- 改善攸壆路及文苑路之間一段長約155米的路段,改為7.3米闊的雙線不分隔行車道連2米闊行人路;

- 沿一段錦壆路興建多段總長360米的3.5米闊的單車徑;以及

- 進行相關的渠務、水務、斜坡及環境美化、豎設直立式隔音屏障及提供照明等工程。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下亞厘畢道20號中區政府合署東座地下低層電梯門廊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一年五月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路政署工程部將會監督該項工程的施工。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已完成工程的設計。有意投標者可於萬利仕(亞洲)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山林道46至48號運通商業大廈5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