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通風設施外觀設計巡迴展覽

  路政署將舉辦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主幹道)巡迴展覽,展出主幹道的三座通風大樓、東面排風口及行政大樓的外觀設計方案。

  首場展覽將由星期四(七月二十九日)起,在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社區聯絡中心舉行,隨後陸續於港島多個地點進行。整個巡迴展覽將於九月三日結束。

  主幹道全長4.5公里,當中包括連接中環與北角的3.7公里長隧道。由於擬建的三座通風大樓、東面排風口及行政大樓位於港島北的核心地帶,並毗鄰海濱,因此政府非常重視其外觀設計,並期望廣納各界人士對這些設施的外觀設計的意見。

  除展板外,展覽亦會展出立體模型及播放短片,讓公眾更容易了解這些設施的外觀設計方案和概念。市民亦可即場選出喜歡的外觀設計和提供意見。

 巡迴展覽的詳情如下︰

七月二十九日至八月一日  
北角油街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路社區聯絡中心

八月三日至八日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一期大堂

八月十日至十二日
灣仔港鐵站大堂

八月十四日至十七日
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金紫荊廣場入口)

八月十九日至二十二日
銅鑼灣時代廣場地下

八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九日
北角油街中環灣仔繞道和東區走廊連接社區聯絡中心

八月三十日至九月三日
中環城中綠洲(即「前中環街市」)

2010年7月27日(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