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粉嶺公路(港鐵粉嶺站至和興路段)的隔音屏障工程招標

  路政署今日(七月二日)招標承投「粉嶺公路介乎港鐵粉嶺站至和興路的隔音屏障工程」(合約編號︰HY/2009/04)。工程預計於今年十一月展開,約需時二十七個月完成。

  工程內容主要包括在介乎港鐵粉嶺站至和興路的一段粉嶺公路及其連接路上豎設長約1,350米的懸臂式隔音屏障及長約200米的直立式隔音屏障,以及在該路段進行附屬工程,包括相關的土木、土力、道路及渠務、環境美化、道路照明、交通輔助設施、臨時交通改道和改移公用設施工程。

  路政署主要工程管理處已聘請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負責設計及監督有關之建造工程。有意投標者可於邁進基建環保工程顧問有限公司(地址:香港皇后大道西421號華明中心四樓)索取投標表格和其他資料。

  投標書須放入設置於香港下亞厘畢道20號中區政府合署東座地下低層電梯門廊的「政府總部投標箱」內。截標日期為二○一○年八月十三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時。

  如有查詢,可致電2858 0738。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