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熱線 2926 4111

免責聲明及版權公告

免責聲明

本網站載列的資料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政府")轄下的路政署提供,只供一般參考。政府雖已盡力確保該等資料準確,但並沒有對該等資料的準確性或完整性,或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的合適性,作出任何明示或隱含的陳述、申述、保證或擔保。

對於因或就本網站所載的任何資料包括數據或程式而引起的任何損失或損害,政府並不承擔責任。政府保留權利,可隨時運用其絕對酌情決定權,省略、暫停或編輯本網站所載由政府編製的資料,而無須給予任何理由,亦無須事先通知。使用者有責任自 行評估本網站所載的一切資料,並宜參閱憲報刊登的公告、方案、命令、圖則或註釋等的印行原文(下稱「發布資料原文」)以作核實,以及在根據該等資料行事之前徵詢獨立意見。如本網站所載資料與發布資料原文所載者有任何差異,須以發布資料原文為準。

版權公告

本網站的內容,包括但不限於所有文字、繪圖、圖畫、圖解、照片以及數據或其他資料的匯編,均受版權保障。政府是本網站內 所有版權作品的擁有人,除了在本網站內獲明文准許或事先得到路政署的書面授權外,否則嚴禁將該等版權作品複製、改編、分發、散布或提供予公眾。

現准許使用者下載本網站的材料,以供貯存於其個人使用的電腦內,但僅限於作個人用途或非商業性質的內部用途,並須同時下載本版權公告。

我接受       我不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