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HY/2022/12 路政署 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畅道通行设施-第七组第二份合约 不适用 2023年3月3日星期五中午12时
(由2023年1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时延期)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

  1. 为位于中西区、九龙城、葵青、观塘、黄大仙、西贡、南区及油尖旺内的三十条行人通道设计及加建共四十六座升降机;
  2. 在秀茂坪道西行线的行人路设计及加建一条长约一百米的上盖,连接基督教联合医院;
  3. 设计及兴建一条长约五十米的有盖高架行人通道,以连接拟建于现有行人天桥(结构编号KT06)的升降机塔至秀明道公园;及
  4. 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行人通道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照明工程及园林美化工程。

工程预计于二零二三年四月展开,约需时三十九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以电子及印本形式提交投标书。逾期递交、并非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电子形式投标书或印本形式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之投标书概不受理。

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书。

投标者在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投标书前,需要使用电子证书(机构)签署其投标书。请注意发出电子证书(机构)的核证机关需要时间发出电子证书。投标者请预早在截标日期前申请电子证书(机构)。

投标者须确保其电子投标系统的帐户在截标日期前仍然有效。投标者如持有无效的帐户或未能提供有效密码的帐户,将无法登入电子投标系统下载招标文件、递交查询和提交投标书。有关申请电子投标系统帐户的程序、电子投标系统的条款及条件、常见问题和用户手册的详情可在电子投标系统网站(https://www.gov.hk/sc/theme/etendering/ets/)浏览。投标者在递交电子投标书时,应确保所有资料在截标时间之前完成传送。

以印本形式提交投标书

印本形式的投标书必须以封密的信封提交。信封面须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印本形式的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内。

若截标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取消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如在截标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间内,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况获消除后,政府会尽快公布所延迟的截标时间。以上公布事项会在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闻公报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