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HY/2022/09
(工务计划项目第885TH号)
路政署 十一号干线(元朗至北大屿山段)及其他主要道路工程 – 地质勘察 不适用 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工程主要涉及土地勘探,包括进行钻孔、探井、原位测试、实验室测试、污染评估及地球物理测量。

工程预计于2022年6月展开,约需时30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一式两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工务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低座5楼503室的「工务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中指定的投标箱(「指定投标箱 」) 内。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定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若截标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八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悬挂,或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生效,截止时间会延至八号热带气旋警告信号除下或当时生效的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政府公布的「超强台风后的极端情况」取消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如在2022年5月20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的任何时间内, 前往指定投标箱所在地点的公众通道受阻,政府会宣布延迟截标时间,直至另行通告。待通道受阻情况获消除后, 政府会尽快公布所延迟的截标时间。以上公布事项会在政府新闻处网页(https://sc.isd.gov.hk/TuniS/www.info.gov.hk/gia/general/ctoday.htm)以新闻公报形式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