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9/18 路政署 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和中环湾仔绕道 - 样本收集、实地量度和测试 (第四期) 不适用 2019年8月30日, 星期五, 12:00 中午

详情

工程主要包括为湾仔发展计划第二期、中环湾仔绕道及与这两项目有关的工程项目进行环境影响监察所需的样本收集、实地量度和测试工作。工程预计于2019年9月展开,约需时24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须在一式两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工务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41楼4128f室的「工务投标箱」内。投标者必须在截标时间前把投标书放入本招标公告指明的投标箱(「指明投标箱 」),逾期递交或未有放入指明投标箱的投标书,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