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02/HY/2015 路政署 路政署定期合约(大埔及北区道路(快速公路除外)之管理及维修2016-2022) 不适用 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这是一项为期6年的定期工程合约。合约期由2016年4月1日起至2022年3月31日止。工程主要为管理和维修大埔及北区的公共道路(快速公路除外),包括进行相关的斜坡、道路构筑物、园境设施和小规模道路改善工程。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一式两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清楚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三三三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递交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若2015年11月27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停止生效或改挂8号以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这项更改会在电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