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4/16
(工务计划项目第 6703TH号)
路政署 西贡公路改善工程第一期 - 清水湾道至匡湖居 不适用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时正

详情

工程包括兴建车道、连行人道的行车桥、行人天桥及隔音屏障;拆卸并重置1间乡公所、1间公厕和2个垃圾收集站;以及相关的土木及道路工程、斜坡及土力工程、公共照明设施、渠务及水务工程和环境美化工程。工程预计于2016年2月展开,约需时52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一式两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并须于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北角渣华道333号北角政府合署地下的「政府物流服务署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若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截标时间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停止生效或改挂8号以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这项更改会在电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