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3/06
(工务计划项目编号845TH)
路政署 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 — 车辆自动清关支援系统 不适用 2015年3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时
(由2015年2月13日星期五中午12时延期)

详情

工程主要包括设计、供应、运送、安装、测试及校验香港口岸的车辆自动清关支援系统,当中主要包括中央伺服器、通讯网络系统、清关系统控制工作台、车牌号码识别装置、车辆监察系统、控制台、车辆侦测摄影机、电子显示板等。

工程预计在2015年年中展开,并由2016年年底分阶段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一式三份封密的投标表格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 ( 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 ) 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递交的投标书概不受理。

若2015年3月13日当日上午9时至中午12时期间,黑色暴雨警告信号或8号或以上热带气旋警告信号生效,截止时间会延至黑色暴雨警告信号停止生效或改挂8号以下热带气旋警告信号后首个工作天中午12时。这项更改会在电台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