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2/11 路政署 为道路构筑物提供无障碍通道设施 - 第三期第一份合约 不适用 2012年12月7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

  1. 为位于湾仔区、东区、南区、油尖旺区及深水埗区十二个地点的七条现有的行人天桥及七条现有的行人隧道加建十七座升降机及三条斜道;
  2. 与(i)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土地勘测工程、现有构筑物的改建工程、道路工程和园林美化工程等;及
  3. 除了在上述(ii)所列明的土地勘测工程外,合约内规定为其他「为道路构筑物提供无障碍通道设施」的工程项目及一个位于西九龙的道路改善工程项目的土地勘测工程。
工程预计于2013年2月展开,约需42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送交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