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2/09 路政署 锦壆路的改善工程 — 文苑村段及侨兴路近黄泥墩横跨明渠拟建行车桥 不适用 2013年4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时
(由2013年4月5日星期五中午12时延期)

详情

工程主要包括:-

锦壆路的改善工程 — 文苑村段

  1. 改建、扩阔及重整一段约380米长的锦壆路—文苑村段为7.3米至9.3米阔的双线双程不分隔行车道,并于两旁兴建1.8米阔的行人路;以及
  2.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环境美化、水务、交通辅助设施工程和提供照明设施。

侨兴路近黄泥墩横跨明渠拟建行车桥

  1. 兴建一条行车跨桥,桥身以三个箱形暗渠形式建造,提供每边7米阔的双线不分隔行车道;
  2. 兴建每边2.2米阔的行人路;以及
  3.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工程和提供照明设施。
工程预计在2013年4月展开,需时18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