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2/08
(工务计划项目第6825TH号)
路政署 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 – 北面连接路海底隧道段 不适用 2012年7月3日(星期二)中午12 时正

详情

合约主要包括以下项目:

  1. 长约5公里的双程双线分隔海底隧道,连接屯门及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
  2. 填海工程,以为屯门的隧道出入口提供约16.5公顷的土地;
  3. 相关的土木、结构、建筑、岩土、海事、水务、排水、排污、环境美化及重置受影响现有设施的工程等。
工程预计于2013年第2季展开及于2017年第4季完成。

递交投标书

申请人(包括合营企业申请人)须将填妥的投标资格预审申请书放置信封内封密,并须在信封面注明合约编号和申请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申请人的身分)及“路政署高级库务会计师收”,并放入位于香港九龙何文田忠孝街88号何文田政府合署5楼的“路政署投标箱”内。逾期的申请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