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2/07 (工务计划项目第6825TH号) 路政署 屯门至赤鱲角连接路 - 南面连接路高架道路段 不适用 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时
(由2013年2月1日星期五中午12时延期)

详情

合约主要包括设计及建造以下项目:-

  1. 约1.6公里长的跨海双程双线分隔高架行车道及相关的接驳道路和支路,连接港珠澳大桥香港口岸和北大屿山公路;
  2. 更改北大屿山公路和翔东路的部分路段及重定路线;
  3. 沿翔东路铺设消防水管;以及
  4. 附属工程,包括工地平整、斜坡、天然山坡灾害防护、渠务、污水、水务、公用设施、环境美化及机电工程等。

工程预计于2013年6月展开,约需时45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