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1/12
(工务计划项目第167TB号)
路政署 为横跨窝打老道近沙福道及横跨青衣乡事会路近伟力工业大厦之两条行人天桥,及横过香港仔海傍道近香港仔旧大街及横过大埔道近北河街之两条行人隧道兴建升降机 不适用 2011年10月28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工程主要包括为两条行人天桥及两条行人隧道建造共七部升降机;拆除三条楼梯及两条台阶坡道;进行行人天桥/行人隧道/楼梯/台阶坡道的结构修改;以及相关的照明设施、排水系统、公用设施迁移及机电工程。

工程预计在2011年12月展开,约需24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下亚厘毕道20号(近花园道口)中区政府合署东座地下低层电梯门廊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