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1/05 路政署 西贡莫遮輋及大埔大埔尾村通道改善工程 不适用 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中午12时正

详情

工程主要包括:

  1. 扩阔现有西贡莫遮輋一段约180米长的行车道为2.7至3.5米阔的单线行车道,及兴建一段约120米长、4.5米阔的单线行车道作双程使用,以及相关行人路及避车处;

  2. 扩阔现有大埔大埔尾村一段约80米长的行车道为4.0至6.0米的单线行车道作双程使用,及相关行人路/行人梯,以及重铺整一段约45米长的行车道路面;

  3. 进行岩土工程,包括斜坡巩固工程及护土墙;

  4. 进行附属工程,包括渠务、水务、环境美化及提供照明设施。

工程预计在2013年8月展开,约需20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工务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金钟道66号金钟道政府合署41楼4128f室的「工务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