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08/13
(工务计划项目第6746TH(部分))
路政署 屯门公路重建及改善工程 - 交通管制及监察系统 不适用 2011月12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时正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为屯门公路介乎荃湾至屯门市中心路段设计、供应、安装、测试及校验一套交通管制及监察系统。此系统主要包括全可变讯息标志、交通监察闭路电视,以及通信光纤网络和中央控制电脑系统。工程预计在2012年4月展开,约需33个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于2011年12月23日星期五中午12时前,把投标书放入于下列地址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

  1. 香港下亚厘毕道20号(近花园道口)中区政府合署东座地下低层(于2011年11月7日前提交投标书); 或
  2. 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于2011年11月7日或之后提交投标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