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HY/2010/08 (工务计划项目第579TH号(部分)) 路政署 中环湾仔绕道 ― 八号连接路段隧道工程 不适用 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中午12时正 (由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中午12时延期)

详情

该项工程主要包括:

  1. 建造铜锣湾避风塘一段隧道及有关的临时填海。当上述隧道建成后,移除有关的临时填海;
  2. 建造位于维园道地底下的八号连接路段隧道;
  3. 重置部份现有维多利亚公园的设施,包括草地滚球场、草地滚球场办公室、儿童游乐场及苗圃场;
  4. 景观美化及树木移栽工程;
  5. 延长现有清风街西行线地下的行人隧道及相关的道路工程;以及
  6. 有关的排水和渠务工程。

工程预计在2013年3月展开,并于2017年1月完成。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2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