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供互联网使用的招标公告

招标公告细节

招标编号 采购部门 项目 估计数量 截标日期/时间
合约编号 01/HY/2010 路政署 九龙及新界东公共照明系统的管理、操作、安装和保养(2010-2014) 不适用 2010年7月2日星期五中午12时

详情

这是一份为期4年的管理、营运及维修合约,范围包括设计、安装、管理、操作和维修九龙及新界东的公共照明系统。合约期由2010年10月起至2014年9月止。公共照明系统一般包括传统的街道照明设备、乡村照明设备、高架道路标志照明设备、路旁路线指示标志照明设备、安全岛指示灯、行人天桥照明设备、行人隧道照明设备、有盖行人通道/码头有盖行人通道照明设备、康乐设施站照明设备及相关的电缆、管道及附属装置。指定合约范围内约有52,800盏路灯、5,300个安全岛指示、770个具有照明设备的高架道路标志及路旁路线指示标志、360条具有照明设备的行人天桥及行人隧道(约共14,000盏照明设备)、38个具有照明设备的有盖行人通道/码头有盖行人通道及康乐设施(约共100盏照明设备)。

递交投标书

投标者必须在信封面注明招标编号、投标项目(但不得有任何记认,使人认出投标者的身分)及「中央投标委员会主席收」。投标者必须把投标书放入香港下亚厘毕道20号 (近花园道口)中区政府合署东座地下低层电梯门廊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逾期的投标概不受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