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道路损毁或欠妥报告

位置

我要 以下道路损毁 :


损毁或欠妥

行车道/单车径
行人路
斜坡
天桥/隧道
道路工程
辅助交通设施出现问题
照明设施
路面整洁
渠务问题
屋宇建造工程

个人资料

提供个人资料须知

就阁下以下所提供之个人资料,将作为路政署、有关政府部门及政策局与阁下以跟进投诉或查询之联络用途。若阁下未能提供有关资料,阁下之投诉或查询将不获回复。

为方便处理阁下之投诉或查询,路政署有机会要将阁下透过本表格所提供之个人资料转介给其他有关团体、代表、承建商或顾问公司。阁下可在本栏下方*项选择同意有关安排与否。

根据个人资料(私隐)条例第18,22条及附表一之第6项原则,阁下有权就其个人资料作出查阅及改正。阁下之查阅权利包括索取由本表格提供之个人资料之副本。

就透过本表格收集之个人资料的查询,包括查阅及改正事宜,阁下可致函九龙何文田忠孝街88号何文田政府合署5楼与路政署公共关系组联络。

使用个人资料声明

我已详阅上述‘提供个人资料须知’。

*我 将我以上的个人资料转介予其他有关团体、代表、承建商或顾问公司,方便跟进此项投诉及向我回复。

CAPTCHA Image
播放验证码
  转换一个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