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畅道通行设施--第八组第一份合约」

     路政署今日(三月一日)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畅道通行设施—第八组第一份合约」(合约编号:HY/2024/09)。

     工程预计于二○二四年六月展开,为期约四十二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i)为位于西贡、屯门、观塘、黄大仙、葵青、沙田、荃湾、大埔、北区及南区内的二十条行人通道加建共三十二座升降机;

(ii)为位于观塘、黄大仙、深水埗、九龙城及东区内的九条行人通道共十四座升降机加建项目进行余下工程;及

(iii)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行人通道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照明工程及园林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阿特金斯顾问有限公司(阿特金斯)作为顾问公司负责监督有关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向阿特金斯(地址: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九仓电讯中心13楼)索取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二四年四月十二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书须放入设置于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972 1052与阿特金斯联络。
 
2024年3月1日(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