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时热线 2926 4111

路政署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提供畅道通行设施──第七组第二份合约」

     路政署今日(十月二十八日)招标承投「为行人天桥、高架行人道及行人隧道加建人人畅道通行设施——第七组第二份合约」(合约编号:HY/2022/12)。

     工程预计于二○二三年四月展开,为期约三十九个月。工程主要包括:

  1. 为位于中西区、九龙城、葵青、观塘、黄大仙、西贡、南区及油尖旺内的三十条行人通道设计及加建共四十六座升降机;
  2. 在秀茂坪道西行线的行人路设计及加建一条长约一百米的上盖,连接基督教联合医院;
  3. 设计及兴建一条长约五十米的有盖高架行人通道,以连接拟建于现有行人天桥(结构编号KT06)的升降机塔至秀明道公园;及
  4. 相关的土木工程、土力工程、机电工程、现有行人通道的改建工程、道路及渠务工程、照明工程及园林美化工程。

     路政署已聘请科进顾问(亚洲)有限公司(科进)作为顾问公司负责监督有关建造工程。有意投标者可透过电子投标系统,下载投标表格和其他资料。

     有关工程招标已于今日刊登宪报,截标日期为二○二三年一月二十日(星期五)中午十二时。投标者必须以电子及印本形式提交投标书。投标者必须透过电子投标系统提交电子投标书。投标者亦必须把印本形式的投标书放入香港添马添美道二号政府总部东翼地下公众入口大堂的 「政府总部投标箱」内。

     如有查询,可致电2217 2376与科进联络。
 
2022年10月28日(星期五)